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短暫使用Panasonic LX2感想

第一印象,

夭壽,鏡頭怎麼凸一塊出來,

從圖片上還感覺不到這麼突出說

質感..也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好,不過已經很不錯了,

可能是我對他期望太大.我對他那個鏡頭蓋頗有微詞,

太厚了,蓋上去顯得鏡頭突出很多.

就使用上來說,有很多選項都可以細部設定,

不過我已經還人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算是MF吧,

他可以把你對焦的地方放大,讓你容易對到焦,

還挺方便的說

至於畫質,iso1600的畫質就算了,慘不忍睹是正常,

不過比一般DC好很多了,只是抹的像水墨畫一樣Orz

至於iso100的畫質,也沒有讓人覺得很驚艷,跟我的D50比起來感覺還是有差.......

不知道是不是使用者的關係,因為照片不是我拍的XD

玩完之後,並不會讓我有非常想要購買的欲望,

現在等他的錄影檔,看看錄影效果如何.......

總結:我還是喜歡DSLR的感覺,少了那種啪啪的聲音,還有反光鏡的震動,還真不習慣說

PS:其實在前年打完這篇之後的兩個月,我自己也買了......囧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