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三味食堂

昨天大哥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說要請我去吃三味食堂.
反正有人要請客,
我就去了.

結果.........
人好多,
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

我想,
看圖片比較有說服力!!

以下為K800i拍攝

味增湯無限暢飲,
蠻好喝的,味道挺重


綜合壽司,
那壽司還挺大的,


右邊的是我的蘆筍手捲,
左邊的是我大哥鮭魚卵手捲.
料很多.


小盤的綜合生魚片,
這生魚片太厚啦,
我不喜歡吃這麼厚的.
不過生魚片有新鮮!!


雞肉串燒,好吃.
不過越吃覺得味道越淡(我沒沾盤子上的醬油)


這是最後一盤,鰻魚燒,
不過之前還有一盤干貝串燒,來不及拍就吃完了....囧rz

最後兩個人吃了880,
我是覺得不會說很划算,
想很快吃飽的可以點親子飯(他的名稱是寫飯)
蠻大一碗的.

最後可惜的是沒叫啤酒,
不然吃生魚片配啤酒不是很好嗎.....XD
(沒錢還是不要喝的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