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日劇-電車男觀後感

看電車男之前, 我被很多人說我根本就是電車男
我本不以為意,也不是很想去看,
不過自從看到緯來撥出的第一集後,
因為過年也蠻無聊的, 就去跟同學借一整套回來看,
兩天就全部看完了, 真的非常好看,
笑中有淚,淚中有感動 一開始看的感覺是非常爆笑,
看到後面則是越來越感人, 好像自己也變成裡面的網友一樣,
一舉一動都關切著電車男
也很羨慕電車男可以遇到這樣的愛瑪仕小姐
我不禁要說....我也想要有愛瑪仕小姐阿阿阿阿阿~~~~~~
耶....前面這些算是感想嗎?
勉強算吧,接下來到重點
對於一個從未談過戀愛的人, 對於愛情的憧憬, 當然是只想到美好
當他體會到辛酸悲傷時, 才明白有多麼的痛,
其實我在想, 如果一開始他就知道愛情有千百種滋味
雖然人人都想只要甜美, 不要痛苦, 但這似乎蠻難的,
好在於男主角原本的生活已經痛苦到極點了.
再傷下去對他來說也只是多一種痛苦的體驗,
不如豁出去, 至少沒有什麼可以失去了,
那我呢?我現在自覺得我的生活還不錯, 聽聽音樂,玩玩攝影,拍拍照,
但我還是想要有愛瑪仕小姐 為啥?
「心動,總是無緣由;而情動,就在於日久的相處與欣賞促成……」
用這句布袋戲台詞或許就可以說明了................................................................
全部看完之後,我覺得其實我是跟電車男的精神蠻像的= =,
不是像御宅族................
1.我也從來沒有打過架
2.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我也都會上網做筆記,不過我不會做成一本就是了
3.大家要買電腦修電腦怎麼好像都找我?
4.跟女生說話會害羞,不知如何是好
5.................太多了,有人想到在幫我補吧
心動,總是無緣由........................


PS:這是距今兩年前寫的觀後感,現在看起來........
我還真的忘的差不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