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LX2使用心得

我記得之前我也有寫過一篇LX2的心得吧,



不過那次只有短暫的時間把玩一下而已,



這次是我自己買下去了,



所以摸索的時間就變長了.




首先我承認我是外型先決的類型LX2那種古典優雅美實在很吸引我Orz



不然論功能,性價比,我覺得是F31比較適合.






看,古典優雅的美阿(我的相簿有寫真照片)

但是論功能,嗯嗯,16:9的畫面的確很棒,
但是因為CCD的關係吧,在光線不足的時候雜訊會暴增,
這還挺頭痛的,還好的是我很少夜拍,所以影響不大.

雖然PASM手動功能全部具備,
但是D50用久了,
用DC的手動功能總是覺得很麻煩還要用搖桿選阿選,
還是習慣以轉盤控制光圈和快門.
試拍之後感覺用P-MODE拍出來的照片都偏暗,
機器本身的LCD亮度很亮,
我是調到-3才跟電腦的LCD差不多亮.
所以原本看來OK的照片,
把LCD調到-3之後就偏暗了,
M模式沒有這種問題.
最後有個小小的建議,
看到Panasonic L1的內閃可以變成跳燈模式,
不知道這種小DC也可不可以這樣做呢.畢竟直打光線實在是很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