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隔閡

隨著時地物的變遷

也是有可能產生隔閡

以前會覺得產生隔閡會是年紀的關係

但我現在覺得產生隔閡

有時候並非只是年紀的關係

跟週遭環境與身份也有關係

畢竟我也離開了那種身分很久了

在每個階段總是會有不同的朋友

相對的比較常接觸到的當然都是同階段的朋友

因為天天相處

朋友一多

也不可能每個人都能夠顧的到

久了自然隔閡就會越來越深了

到最後就會變成不同世界的人了

而現在我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雖然我很懷念以前的世界

但時間的流逝也使我只能夠去懷念

最後大家都有各自要走的路

這條路名叫未來

而我並不想自己一個人走下去.....................................

PS:這篇文章是去年寫的,

現在看來確實是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