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軟趴趴的男人.......Orz

剛剛跟勁棧聊msn,
他突然說到他跟一個妹聊,
那妹說他想剪頭髮,看電影,買衣服.............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該不會等一下要說,
那妹說他也要看福音戰士劇場版,
所以叫我明天不用去了?
(因為有優待買一送一,所以我是跟去看免錢的)

結果還好不是,
但如果是的話,
我也不會有什麼意見,
我都只會默默的記在心裡.

我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
大二的選通識課程的時候,
他跟他女友選的課不一樣,
所以他女友強迫他要選跟他一樣的課,
然後我跟他女友選的課是一樣的,
(我不認識他女友,在當時是這樣)
他來拜託我把課退掉讓給他選,
其實當時心裡還有點猶豫,
不過我就是心太軟,
你跟我磨一下我幾乎都會答應,
所以我最後也是退給他選,
不過後來又有人退掉所以我又選上了這門課.

想想從小到大,
我似乎就常是那位被犧牲的人,
因為我好說話,
心太軟,
而且我也不喜歡據理力爭,
總喜歡搞委曲求全那套吧..........
(軟趴趴的男人.......Orz)

而且與其看身邊的人不高興,
我會寧願犧牲我自己來成全別人,
我還會比較舒服一點,
所以.............就................
軟弱不是一天造成的!!

但是我又很會記.......................%@#$^*
心機又很重,
我常常心裡想的跟實際做的都是相逆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標準的表裡不一....XD

PS:勁棧,我沒有什麼意思喔,因為你剛好講了我又剛好想起來了,
所以就.............你也知道的嘛,就是嘴巴賤想講講而已,
沒別的意思喔,
乖,快去到處沾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