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我所喜歡的戴愛玲歌曲

我喜歡聽她唱歌,
除了很有POWER,
我還覺得她的歌聲聽起來很有感情,
很容易讓人身入其境的感覺..........

那種悲傷感,

我就介紹一下我喜歡的歌曲:

他的第一張專輯我沒聽過,
所以從第二張開始介紹

對的人

作詞:姚謙 作曲:Keith Stuart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了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oh~~oh~~oh~~~~~~~~~~ya~~~~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這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PS:其實我對這首歌沒什麼感覺,或許因為我從未遇過對的人吧.

分分秒秒

作詞:姚謙 作曲:詹凌駕

我想讓你知道 永遠 我不會忘掉
和你共有過 喜怒和哀樂
那些分分秒秒
想讓你知道 現在 我過得很好
雖然會寂寞 不多也不少
此刻分分秒秒
終於都明瞭 相愛的技巧
相見會消耗 思念會燃燒 直到生命最後一秒
誰都別想逃 回憶給的牢
封鎖了愛卻封不了 每次在黑夜裡的翻攪
腦海裡 我們共有過 分分和秒秒

我想讓你知道 永遠 我不會忘掉
和你共有過 喜怒和哀樂
那些分分秒秒
想讓你知道 現在 我過得很好
雖然會寂寞 不多也不少
此刻分分秒秒
終於都明瞭 相愛的技巧
相見會消耗 思念會燃燒 直到生命最後一秒
誰都別想逃 回憶給的牢
封鎖了愛卻封不了 每次在黑夜裡的翻攪
腦海裡 我們共有過 分分和秒秒
想讓你知道 永遠
我不會忘掉

PS:這首就聽了很有感覺,會想起已經在追求的感覺,不過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死灰復燃

作詞:姚謙 作曲:詹凌駕

說過要愛的簡單 是不想讓彼此為難
熱戀時燃起熊熊的火 愛過就鬆綁
說過了不要感傷 揮揮手 愛滅了就該散場
不要逞強 不必勉強 想都不要想
好聚不好散 偏偏愛情就是這樣
總在分手之後 才發覺不能遺忘

火熄滅 夢裡還留著溫暖
讓 愛與恨不斷糾纏
嘴裡不這麼講 心裡卻這麼想
你將愛再次點燃
狠下心 只好為自己圓謊
當 你重回我的身旁 再一次燃燒的愛會更久更長


說過要愛的簡單 是不想讓彼此為難
熱戀時燃起熊熊的火 愛過就鬆綁
說過了不要感傷 揮揮手 愛滅了就該散場
不要逞強 不必勉強 想都不要想
好聚不好散 偏偏愛情就是這樣
總在分手之後 才發覺不能遺忘

火熄滅 夢裡還留著溫暖
讓 愛與恨不斷糾纏
嘴裡不這麼講 心裡卻這麼想
你將愛再次點燃
狠下心 只好為自己圓謊
當 你重回我的身旁 再一次燃燒的愛會更久更長
再一次燃燒的愛會更久更長

PS:這首聽了也很有感覺,就像是擺明了要被發好人卡,還是希望對方能回心轉意一樣.....悲

好想看星星

作詞:姚若龍 作曲:Cho/Gyu Man


情不自禁 常常會自言自語
每天寫著日記 就好像在給你寫信
喜歡這樣相信 有思念的心情
就算已不在一起 某個部份還連繫

明明住在 同樣一個城市裡
你頭上是藍天 我的窗上卻有雨滴
你的問候關心 隱約有種距離
討厭你說對不起 像你懂我一直過得不順心

我不能說 好孤寂
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看恆星閃真情 讓舊愛像流星

明明住在 同樣一個城市裡
你頭上是藍天 我的窗上卻有雨滴
你的問候關心 隱約有種距離
討厭你說對不起 像你懂我一直過得不順心

故做輕鬆 轉話題
只不過閒聊幾句 卻感覺精疲力盡

我不能說 好孤寂
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看一顆溫柔的恆星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看恆星閃真情 讓舊愛像流星

墜落到大海 沉澱成遺憾卻很美好的記憶

PS: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我默默的含淚!好聽

別問我的傷

作詞:陳樂融 作曲:詹凌駕

別看我的臉 它已變了樣
別碰我的手 它已冰冷感覺不到力量
愛過的人 竟變得如此陌生
這樣的緣份 非死即傷
別說那句話 欺騙我們倆
別點那首歌 就讓回憶留著完美形象
分手時候 擁抱的那麼勉強
現在你何苦 抓住不放

別問我的傷 它才剛剛睡著
你的愛 像烈日 像狂風 像利刃割在心上
有一滴血流在地上
別問我的傷 它要慢慢療傷
你的愛 像輕煙 像流星 像迷霧飄在心上
在解脫之前做夢
都會怕

別說那句話 欺騙我們倆
別點那首歌 就讓回憶留著完美形象
分手時候 擁抱的那麼勉強
現在你何苦 抓住不放

別問我的傷 它才剛剛睡著
你的愛 像烈日 像狂風 像利刃割在心上
有一滴血流在地上
別問我的傷 它要慢慢療傷
你的愛 像輕煙 像流星 像迷霧飄在心上
在解脫之前做夢
都會怕

你給我的傷 又深又長
看不見一點光亮
甜蜜的吻 碎成千片
在風中 對我狂笑
你給我的傷 又苦又燙
吞不下
也忘不掉
多餘的淚風乾枯萎 再回頭我受不了

別問我的傷 它才剛剛睡著
你的愛 像烈日 像狂風 像利刃割在心上
有一滴血流在地上
別問我的傷 它要慢慢療傷
你的愛 像輕煙 像流星 像迷霧飄在心上
在解脫之前做夢
都會怕

PS:剛被發卡的時候我很喜歡聽這首,真的是有那種解脫之前,做夢都會怕的感受....

在第三張專輯有收錄一首第一張專輯的歌,
叫做可惜妳不在,
這首歌是我在這張專輯裡最喜歡聽的一首,
或許也跟現在的心境有關係吧.

可惜你不在

作詞:陳樂融 作曲:詹凌駕

這一次 我要把長髮弄亂
反正天再冷 躲不進你的胸懷
推開了你的手淚流滿腮
不怕你嘲弄 不怕你冷漠 此刻只想耍賴 Oh~

這一夜 最好先說出goodbye
戲拖得太久 傻女生也會學乖
喝不下這杯酒 苦澀來得好快
讓你去作夢 讓你去摸索 讓你與我無關
Oh Ho~~ Ho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這一次 我要把長髮弄亂
反正天再冷 躲不進你的胸懷
推開了你的手淚流滿腮
不怕你嘲弄 不怕你冷漠 此刻只想耍賴

這一夜 最好先說出goodbye
戲拖得太久 傻女生也會學乖
喝不下這杯酒 苦澀來得好快
讓你去作夢 讓你去摸索 讓你與我無關
Oh Ho~~ Ho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已經證明撞上了冰山
不能為你留的愛 我最好忘得痛快

PS: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不過要先考上,才能用上可惜這字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