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大家是說好電腦一起出問題嗎?

今天中午,光頭打電話到我家,
不過你是突然忘記我名字嗎?
我媽差點跟你說你打錯電話..........

結果你跟我說你中了KAVO病毒,
而且感覺好像是變種的,
症狀都不一樣,
進去還會當機,
不過既然你說要重灌,
我也省事,
不過你的XP到底是誰灌的?
居然會忘記怎麼灌?
這就是所謂的貴人多忘事嗎?

通話結束不到一分鐘,
電話聲又響起,
換勁棧打的,
喂,
我妹的電腦好像怪怪的,
你幫他看一下.

是怎樣?大家的電腦都一起出問題嗎?
這次是IE的問題,
用Firefox就沒問題,
到最後雖有恢復一點正常,
可是hinet的測速網頁還是連不進去,
怪怪,

總之用電話教學最多就這樣了,
再不行...........就...........再研究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