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近期上線

有些事總是要有人身先士卒的!!




安裝前的系統環境是Windows xp SP2 + IE7
這個Service Pack 3裡頭不包含IE7和windows media player 11,
目前已知更新完會有下列問題:
1.TCP/IP連線數會被更改回10
(已有程式可以破解更改,但如果沒有用P2P的人或許沒有修改必要)
2.如果有用破解檔來破解佈景主題,可能需要重新破解一次.
(我沒有用破解的,我直接用官方的Zune的佈景主題)
3.如果IE7有另外裝外掛之類的軟體,可能會造成IE7無法使用
(不太清楚,我沒裝外掛)


至於說效能號稱提升15%,
我是應該感覺不出來啦,
(據說有人說有提升)
因為我的系統早就被我搞到登錄檔錯亂了X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安裝完SP3重開機之後,
我的msn messenger又自己重新安裝了一次,
目前使用起來一切正常沒有什麼問題,


微軟官方提供的版本要在過幾天才會上線,
所以大家也不用急,
等我們這些身先士卒的人測試看看再說了


Good Lu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