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尋找遺失的記憶

最近準備考試看以前補習班的電工機械講義,
(感謝長軒贊助)
真是深深倒抽了一口氣,
又緩緩的吐了出來................

大學畢業後,
我本以為我這一生再也不會碰到....
電工機械,基本電學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完全拋諸腦後了.............

沒想到如今,
我必須將那些我拋諸腦後的記憶給找尋回來,
我已經忘到連三角函數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還好網路搜尋一下資料就補了一些回來,
我現在有種....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感慨.............

如果以前好好讀書,
現在也不會如此困頓吧!

PS:今天看了電工機械才知道原來台灣用的馬力是英制馬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