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窮人用LCD收納台

最近很窮(找不到工作)
又對那壓克力收納台心儀已久,
但是價格實在昂貴(或許是我不知道便宜的門路吧)
而且我要的高度都太高,
要訂做(訂做應該更貴吧)
所以想說去特力屋裁木板,
誰知要長寬各30cm以上才能裁(我記得我同學的媽媽跟我說任何尺寸都可以?)
結果在特力屋的網站上看到這個棚板組合架,
下午就跑去買回來了,
材料一共是
棚板40 x 60 一塊
組合架螺絲一套四只
調整墊一套四只
支柱兩套四只

大家來看圖吧

所有的材料


十字組合螺絲


調整墊,如果桌面有點高低不平,可以用這調整


支架,說真的烤漆弄得很爛


調整墊鎖上去的樣子


裝起來的樣子


實際擺設的樣子


總合價錢也才三百五十幾而已,
也算是窮人的一種收納方法吧.

不過說真的,
質感就別太要求了

最後順便催一下票,
選情告急,請大家幫忙一下囉[冒汗]

陋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