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神鬼戰士電影原聲帶

今天借到了這片電影原聲帶,
之前有看過這部電影,
所以大概有點印象,

不過會想借來聽聽,
是因為在AA上看到許多人的推薦,
我便查了一下資料,
原來是Hans Zimmer製作的,
在很久以前我自己買的絕地任務原聲帶也是Hans Zimmer製作的,
所以神鬼戰士這張原聲帶,
有少許部分有絕地任務的影子,
不過他本身的風格還是很重的.

還有就是之前買的古典冰心大全集裡有收錄Gladiator Suite,
我很喜歡聽這首,
所以借來後我就一直再找跟這旋律一樣的曲目,
找到第十三首才找到,
原來古典冰心大全集裡的Gladiator Suite是取自Barbarian Horde的後半段.
不過古典冰心大全集裡的是大合唱,
我比較喜歡這大合唱版本.

整張CD聽完後,
其實有點失落,
或許是因為期待太高了吧......

不過這原聲帶給我的感覺就是悲壯!!
跟電影內容很貼切,
而且聽起來絕無冷場,
起承轉合與豐富的情緒變換非常的自然,
是一片值得購買的原聲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