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今日音悅一遊

今天帶學弟到音悅買耳機,
我順便帶著AKG K271s去試耳擴,
之前是鎖定HA611這台平價耳擴,
接上去之後..........
我還真的感覺不出有什麼不同.....囧
而且那VR再轉動的時候耳機還會發出雜音......囧

失望,我看還是集氣將目標鎖定在M3好了.

我還拿了Alessandro M1還試聽,
聽起來還真的是蠻刺激的
(因為我跟我旁邊那位共用一台CDP)
(他在聽重金屬搖滾樂)
不過刺激歸刺激,
這不是我的菜,
看來Grado的耳機應該也不太需要去試了.

之後我看了AKG的K701和Sennheiser HD650,
沒想到HD650的頭帶居然會掉漆!!!
一支一萬元的耳機,
會掉漆這我不太能置信阿~~~~~~~

試聽完了,
回到座位看學弟試聽ES7感覺如何,
後來我有看到FC700有展示試聽,
怪怪,我之前問侯姐FC700沒有展示耶,
既然現在有就拿來試聽吧.
我也稍微聽了一下,
那支FC700不知道是不是沒RUN夠,
聲音有點粗,
比起來ES7就美妙多了,
不過那頭帶還真硬,
感覺很不舒服.

我又拿了一支AKG K81DJ給他聽聽看,
他說這支重低音太強,
這支我就沒有聽了...........
因為我戴不下.......囧

所以最後就選了ATH ES7.

PS:
結帳的時候我問了店員你們現在耳機是十全還是台灣鐵三角保固?
店員跟我說現在是十全和鐵三角代理權的空窗期,
之前十全的貨又都賣完了,
所以現在進的貨是...指盒子上的貼紙給我看.
我一看,這不就是貿易商貨嗎?也就是水貨.
我心裡還真有點不舒服,
報價4000,
現場水貨賣3900,
我對學弟還真是不好意思,
之前還一直跟他說這邊賣的都是公司貨,
(因為我自己的ES5和EC700Ti都是在音悅買的)
為什麼會不好意思?
因為學弟看到億而頌ES7賣3700水貨,
他前一天一直在猶豫要買公司貨還是水貨.
而且他還是大老遠從桃園跑來台北.
這樣叫我情何以堪.
結完帳走出去學弟問我那這到底是哪間代理?
我還真不敢說...........

PS PART 2:
最後,
音悅仍是一間很好的店家,
因為這是我沒問清楚,
也一直以為他們賣的都是公司貨,
(這是依據我以前買的經驗和音悅網頁上所寫的)
我在這邊也不是因為那200元的價差所以心裡不舒服,
因為買的人不是我!!!
學弟對這200元的價差而猶豫了好久,
結果買來的還是水貨......

我想以後要詢價還是要先問清楚貨源才是

最後....音悅的服務還是很棒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