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可以的話,還是不想借錢給人

真的覺得很奇怪
你他X的當初跟我借一萬的時候,
是怎樣的樣子,
當初說什麼時候要還我,
結果咧?
我當兵前借的到我退伍都過了快兩年,
一直都是分期付款在還的,
你有錢不還我寧願分期去買PDA GPS,
我真搞不懂你不能因為我們是兄弟就這麼"健忘"吧

最近手頭緊要繳帳單,
跟你要點錢回來,
就說要記好還欠我多少,
是怎樣?
我有框你嗎?
擺那什麼表情?
沒算利息就該偷笑了吧.................
真的是借錢時一個嘴臉,
還錢時又是另一個嘴臉,
不能因為是兄弟就這麼厚顏無恥吧,
怕我框你怎麼不照約定時間直接還我一萬就好了!

這樣下次誰願意借你錢?
兄弟,自己憑良心想一想吧!
還是說你的良心已經變黑了?
反正你也看不到,
我只是自怨自艾罷了

沒有留言: